科尔波

已识乾坤大,犹怜草木青。

双面影帝(5)

黑道pa,史密斯夫妇梗

又名,《放开你的枪那是你对象啊》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



出乎中国boy预料的是,之后的四天,lex都没有主动联系过他。

他在lex的衣服上留了窃听器,这种东西用不了几天,这段时间中国boy听了无数次,lex应该是没穿那件衣服,什么东西也听不到。


这种情况……中国boy打开通讯录,他拿不准自己要不要联系lex,他被lex吃得死死的,不过他并不想承认这一点。

中国boy把通讯录又关掉了。

再等等,再等等,再等一天,如果不行的话,再给lex打电话。


中国boy把手机丢到沙发缝隙里,他现在心很乱,这种心情做任务也是抓瞎,倒不如花点时间保养一下枪支。


十分钟后,中国boy把零件重新塞回箱子里,把手机从犄角旮旯里抠出来,开始给lex打电话。


算了,栽就栽了吧。




电话倒是秒接。

“喂?”中国boy接通了电话,却不知道应该说什么。

甜言蜜语不是他擅长的方面,比起说情话,他倒更适合开车。

相比中国boy,lex倒是很坦然,或许从一开始,两个人就完全不在同一层面上。

“这几天我有工作啊,好忙的…”lex拖长声音,中国boy莫名想到前几天下午,lex在床上,也是这样拖长了声音,黏黏糊糊的样子。

“那……什么时候有空呢?哥哥?”中国boy压低嗓音。

lex笑了一声,“明天,”

“明天有空,最近几天我收拾收拾东西。”


“你收拾东西干啥啊,好哥哥?”中国boy似乎明白了什么,但还是明知故问。


“来你家看看啊,咋啦?不欢迎?”lex似乎在外面,电话里还有刺啦刺啦的杂音。


不过中国boy总觉得这些杂音是他耳朵里自带的,他好像有点耳鸣,lex见他没有立刻回答,也不急,在等待回答的时候,lex总有足够的耐心。


“好,”中国boy感觉自己很渴,他需要喝水,过了一会才回答lex的话,“我家楼下有冰淇淋店,你来了我带你吃。”

lex似乎轻笑了一下,不过中国boy没听清,“我还有点事,明天去的时候给你打电话。”

“行李还挺重,到时候要来接我啊,王瀚哲。”



电话挂了,中国boy坐在沙发上,手里捏着手机,手机界面还停留在lex的通话背景上。

他简直不敢相信,这也太快了,就像做梦一样,不过也不得不承认,快,但也是真的爽。

草。

中国boy突然嗷的一声从沙发上蹦起来,动作太大甚至撞翻了装零件的盒子,各种枪支零件噼里啪啦散了一地,住在楼底下的住户立刻口吐芬芳。


“我操你大爷的,楼上做啥呢消停点不?”


中国boy没理会,他急急忙忙地搂着他的枪他的零件往桌子下面塞,想想又觉得不够隐蔽,又掏出来往床底下藏。

住在lex家,他的这些东西都要带走,难免会出纰漏,不过现在是自己家………主场不一样了,要是这样都能暴露,那中国boy只能给自己两个耳光。


乱七八糟的东西收拾好,中国boy站在房间正中央,他感觉自己心脏噗通噗通跳个不停,他强行冷静了一下,回到卧室的电脑前,打开声音。


他想再听听看,lex那边的声音,无论是什么,哪怕是他衣柜里的声音。





“咋回事啊老蕾?受刺激啦?”花少北脚边放着空猫笼,lex今天破天荒地要带花生米去猫咪游乐园,而且不是下次一定,花少北总觉得有些不对劲。


“哪能啊,花生米好歹也是我干儿子。”lex眯着眼着,看花生米在猫爬架上上下下爬来跳去,“某幻他咋样了?”


“他?他好得很,啥事都没有。”花少北转过头来看lex,“老蕾你到底想干啥啊,我总觉得有点不对劲。”


“挖洞啊,lex叹口气,“兔子还有三个洞呢。”


“不是我说你,这话本来也不该我和你说,”花少北难得表情有些严肃,“我又不傻,消息我这里也收到的,之前那批货丢了,那批货的位置连我都不知道………”

“说实话,我没挑拨离间嗷,我就感觉,这老番茄有些不对劲儿。”


lex拍拍花少北的肩膀,“你晓得我为啥要带花生米出来玩吗?”

“这些钱过几天可能就不是我的了,现在能花就多花点。”


“啥啊!”花少北差点跳起来,lex按住他的肩膀把他按在座位上,“老蕾,你说啥啊?你要是真的输了,老番茄他能让你活???”


“我和他多年的感情总有恩情在。”lex装模作样的叹口气。


“如懿传?”


“不对,是甄嬛传。”


“什么玩意啊,现在哪里是说这个啊!”花少北要气死了,他现在恨不得一枪去崩了老番茄替天行道,“我就说老番茄不是老实人!这家伙就是一匹狼!养不熟的!”


“狼好啊,狗只能给你守家,狼才能帮你去打江山,”lex漫不经心,好像被反的人不是自己一样,“狼养熟了就是狗,我要一条狗干什么?”


“更何况………”lex不着痕迹地翻翻衣领,他身上的这件衣服就是之前和中国boy出去时穿的那件,他得确保自己说的每一句话都能传到那个家伙耳朵里。


“我有对象了。”


这句话一出来,花少北和电脑那边的人全部屏住了呼吸。


“草,”良久,花少北骂了一句。

“老蕾,我就直说了,”花少北咬牙切齿,“你要是出啥事,我第一个去宰了老番茄!”


“行行行,对了,改天带你去看看我对象,大家一起吃个饭,”lex打了个哈欠,“他就一个普通人,到时候咱们说话小心点,别吓到他。”

“我还得着手安排下一个身份,金蝉脱壳,懂不懂?”lex打了个哈欠,“我现在只想当一个平凡的上班族。”

“所以今天晚上要不要一起吃饭?我明天就搬到我男朋友家去,今天晚上再给我干儿子买点零食。”lex站起来拍拍裤子,他现在心情舒畅。


刚刚那一番话有真有假,不过lex的确想让老番茄上位,如果老番茄真的成功了,那就说明,这匹狼可以独自捕猎了。


那么lex只要确保自己活下来,这个难度不大,三个洞窟都已经挖好,现在只需要坐着看戏就好了。


无论是不是坐在那个位置上,lex永远不会让事物脱离掌控。



———

(说些题外话,怕我表达的不清楚


上一章老番茄问lex那批货是什么,是在试探lex的态度,老番茄是知道那批货是啥的,毕竟他就是劫货的人。lex也知道番茄在试探他,所以他给出了一个很扯淡的答案,所以差不多两章后,番茄就要动手了。

lex只是玩腻了,所以物色老番茄上位,但老番茄想做掉他,因为lex是个不受控因素,lex也清楚,所以他找了王瀚哲,必要情况下,王瀚哲会出手保护lex。

让某幻调查花少北也是lex安排的,他想通过某幻,获得一个金蝉脱壳的身份。)


评论(13)

热度(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