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波

已识乾坤大,犹怜草木青。

双向影帝(一)

黑道pa,史密斯夫妇梗

又名,《放下你的枪这是你对象啊!》

            《每天起床都发现男朋友在千里不留人》


————————————————————————————

“找到任务目标了吗?”

“就在大楼第十六层左下方窗口。”

“唔………找到了……”中国boy端着枪,眯起一只眼,透过八倍镜可以清晰地看到窗户口的那个人影。


黑发,身材消瘦,他转过头来了!




中国boy说不出这个人长的咋样,只能说,很对胃口。


“你怎么还不开枪?!”

“哎,你们为啥要杀他呀,任务资料上说,他不就是个商人嘛?”中国boy手腕一动,枪口转移。

“这是命令!你钱不想要了?不要废话!你………”


“砰!”


子弹刺破空气,穿过藏在阴影里的头颅,中国boy甩甩枪,他的鼻尖弥漫着硝烟的味道,把枪口又调了回来,投过红色的瞄准线继续偷窥他任务对象的后脑勺。

“杀个鬼赖,杀你好了,”他一把扯下耳机,露出一个笑容,“老子看上他了。”




“怎么了?”老番茄发现lex谈话的漫不经心。

“有个小朋友……”lex探头往外瞥了一眼,站起来,拍拍老番茄的肩膀,“那件事你看着办就成,我先走了。”

“哎,老蕾你干嘛去?”老番茄追着后面问。

“我嘛?”蕾丝意有所指,“我去准备准备,过几天有人请吃饭。”

“白嫖的饭,不去是撒子。”



这是王瀚哲和lex第一次见面,或者说是单方面见面,起码王瀚哲是这么认为的,他曾经一度坚信,世界上不可能有比这更浪漫的初遇了。



lex所料不假,果然有人请他吃饭,只不过不是他预想的那位。

这是一场鸿门宴。

lex坐在首位,次位坐着老番茄,他没管主办方是真的谦让还是假意逢迎,反正毫不客气一屁股就坐在了最上头的位置,顺带拉着老番茄,好好吸了一波仇恨。


“各位太客气了,我就是一个商人,那有你们说的那么厉害。”lex撑着头笑,眼底却没有笑意,对方带的人很多,这次有些拖大了 

“那能啊,这不是想向您寻个方便嘛。”主办人笑意盈盈地向lex敬酒,“这事不过就是您一句话,与人方便就是与己方便……”

“您是个聪明人,应该不会和自己过不去吧。”


“哈哈哈哈,”lex笑了起来,“大家都是爽快人,我也就直说了吧。”

“你们给的又不够多,那我凭啥听你们的?”



气氛瞬间凝固。

“看来是不愿意了,”男人装模作样地叹口气,“何必呢,要知道这里头可以说得上话的,可不止您一个啊。”

“是不是啊,老番茄?”


老番茄没说话,端着在lex旁边,像一尊雕像。

lex似笑非笑地瞅了番茄一眼,又转头对着主办人勾勾手,“搞这些虚的做什么,没意思。”

“要我说,我的人也差不多到了吧,到时候会怎样,可就不是我们两个说了算的。”

语罢,lex装模作样地叹口气,“可惜了一桌子的好菜啊,沾了血,哪还能入口啊。”


在座的其他人脸色阴翳,没有一个人抢先开口。


lex也不急,笑吟吟地吃菜,还有心情给老番茄夹了一筷子蚝油笋尖。


良久,一个男人率先有了动作,拿起挂在椅背上的外套,起身离开。


第二个,第三个………

大厅里很快变得空空荡荡,只剩下lex和老番茄两个人,lex似乎毫无感觉,还给自己盛了一小碗八宝饭。

“你尝尝,”他把八宝饭推到老番茄面前,“这可是湘莲,外头正儿八经的少见。”

 

“吃饱了,才有力气做事。”




果然不出lex所料,在他们离开饭店不久,追杀的人就到了。

lex出门的时候就带了把枪,还是平时当玩具耍的那把,老番茄都曾经吐槽过,这把枪打人的力度甚至都比不上按摩。

这种情况下,两个脑力发达四肢简单的男人,遇到十一个刀剑上舔血的男人,哪一边会赢?


这不是废话吗?


lex带着番茄往城东躲,他没开枪,后头的人眼力都不差,他这一开枪,后头的人就都晓得他手里是个什么样的垃圾玩意儿。

城东是贫民区,这一段地方棚窝多,躲起来也方便,杀人抛尸更方便。

只不过谁杀谁还说不定呢。


lex心里有数,这些人不仅仅是来刺杀他和老番茄,更多的应该是来探探底,顺便再敲打一下老番茄对他的忠诚度,就像那句话,

这里头说得上话的,可不止lex一个。


“成!到了。”lex一把拽住老番茄,带着他一起滚到一辆车底下。

“妈的崽种,”车上下来一个人,眉目清俊,手里却煞风景地端着一柄枪,嘴里还骂骂咧咧,“大周末也不让人安生,死这儿也活该!”

“哎,你别杀人!”lex在车底下朝着他喊,车底空间太窄,lex只能仰着脖子,束手束脚的感觉让他很不爽,“人死了你还得留着儿打扫!”

“草!”那人又骂了一声,抬起枪噼里啪啦就是一顿扫,不过也能看出他留了手,打中的部位大多不会致命。



大概只过了十分钟不到,lex就听见花少北拍拍车头让他们出来。

“瞧你狼狈那样儿!”花少北一脸嫌弃,“还有啥事啊?事完了我就回去了嗷,花生米我还没喂呢!”

“哎等等,”lex熟练地从花少北口袋里掏出一包烟,翻来翻去没找到打火机,“你回去的时候把番茄带上。”

“那你呢?”花少北从裤兜里摸出打火机丢给lex。

“我?”lex咬着烟,舒服地眯起眼睛,“你砍我两下。”

“????你有啥病啊老蕾?”



“不行的话老番茄你来砍我一下”lex往老番茄身上倚过去。

老番茄一把撑住lex,没让他倒下来。


“好了,不逗你们玩儿了。”lex把剩下半根烟丢在地上,拿脚踩灭,“等会你蕾郭郭要去演一场戏,你们两个先回去。”

“带我向花生米问个好,下回他干爹带它去最贵的猫咪游乐场。”

“你可拉倒吧,”花少北翻了个白眼,“你说了那么多回了哪次当真的?”

“下次一定嘛,”lex舔舔嘴唇,从地上捏起几搓灰抹在脸上,“你们俩走吧,我的好戏要开场了。”

“我真好奇你想干啥,”花少北嘴上说着,动作却不含糊,把老番茄塞进副驾驶,自己也钻了进去。


lex盯着花少北,突然叹了口气,


“花少北你那里都好,可惜不会耍狙。”

花少北满头问号。

“脑壳有病早点看,老蕾。”花少北发动车子,“走啦。”

lex冲着他们的反向摆摆手,又蹲下来,蘸点地上的血抹在胳膊上,接着站起来,朝着巷子口跌跌撞撞跑去。





中国boy觉得今天应该抽卡,他今天运气特别好。


不然怎么会一出门就遇到上次看对眼的人。


像这样漂亮有钱又和他眼缘的人,可不多见。


“卧槽兄弟,”中国boy看见lex朝他跑过来,眼睛在看见他之后亮出光芒,“兄弟我遭贼啦,你有手机么借我报个警!”

“卧槽多大阵仗啊搞成这样?”中国boy强行压下嘴角的笑意,装作一副惊恐的模样,“这里头警察都不管的。”

“那咋办啊?”lex一脸哭丧,“他们还抢了我的手机呢。”

“要不……你先去我家坐坐?”中国boy脱口而出,又怕lex觉得他另有所图,赶忙补充到,“我家楼下就是警卫室,你去问问也好,手机也不算小玩意了。”

lex犹豫了一会,点点头,同意了。


好在他身上还有点之前在车底下摩擦出来的伤,不然,还真不好支吾过去。


他也没想到中国boy会这么心急,现在事情似乎有些超过预算,不过没关系,反正论布局 lex就没输给谁。


他自然有信心不会输给中国boy。




评论(6)

热度(15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