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波

已识乾坤大,犹怜草木青。

双向影帝(二)

黑道pa,史密斯夫妇梗

又名,《放下你的枪这是你对象啊!》

            《每天起床都发现对象在千里不留人》


第一章 //

————————————————————————————



lex没想到中国boy会住在这种地方。

矮小的老旧居民楼,楼下全是下棋喝茶的大爷大妈,见到中国boy后还会笑眯眯地打招呼。


好像中国boy真的只是一个普通人。


lex撇撇嘴。


“这就是警卫室,不过这个时间段里头好像没人啊,”中国boy探头看了一眼,他很高,甚至都不用垫脚,“你要不先去我家,把伤口处理了?”

“这…会不会有点不太好?”lex心里小算盘打得噼里啪啦响,嘴上却说着推辞的话。

“没事!我家就我一个!”中国boy拿脚挪开卡门的砖头,把门向外撑开,胳膊肌肉隆起,“你现在这样也没法回去吧。”

lex同意了。



“随便坐啊!”中国boy进屋之后开始满地找碘酒,他没关门,估计是想让lex安心。

lex也不谦让,一屁股坐在椅子上。

他小腿和胳膊的确有划伤,不过不怎么严重,最多就是几块皮的事。

中国boy半蹲在地上,单膝着地,撩起lex的裤管给他上药。



lex撑着头看着,下盘稳定,是个好狙。

花少北也是玩枪的,但他骨架脆,玩快枪是个好手,但是狙击他承受不了那个后坐力。

lex正烦心呢,瞌睡就有人送枕头,中国boy可是榜上有名的狙击手,雇价也高,只是可惜了,这个家伙有把雇主一枪崩了的前科。


lex当然不想被一枪爆头。


中国boy涂完了小腿,又站起来涂胳膊。lex很白,细胳膊细腿看起来一折就断。


上完药,lex借着中国boy的手机打了个电话,电话里的人说了什么,lex嗯嗯啊啊地回应了一波,就把电话挂了。


“真是谢谢你啊兄弟,”如果老番茄花少北在这里,一眼就可以看出lex脸上虚假的感激,他选择主动抛出橄榄枝,而且lex有把握中国boy一定会接下,“还没问你叫啥名呢,下回有空我请你去吃饭哈?”

“我?王瀚哲,”中国boy吐出自己的真名,这个名字很少有人知道,也是他最为安全放心的一个称呼。

中国boy不是什么好人,但王瀚哲可是一个地地道道的老实人。

“那你叫啥?我给你添个备注。”中国boy掏出手机,顺势瞥了一眼lex刚刚的通话记录,不是熟悉的号码,随手就删了,他打开通讯页面,安静等待一个名字的回应。

“你叫我lex就行,”lex看起来满不在乎,他没有选择捏造身份,因为没用,这个大男孩在接到刺杀自己任务的时候,应该就已经知道自己的名字了,没必要多此一举,“我也存一下你的号码,王—瀚—哲。”



lex从中国boy家里出来没多久,某幻就回来了,手里还提着两个塑料袋。

一进门就看到中国boy坐在椅子上,瞪着一双无神的眼睛,看到某幻进来,声音飘飘荡荡。


“马大头,我恋爱了。”


“啥?你脑子有病了?”


“不!我说我恋爱了!”中国boy激动地站起来,“他好说要请我吃饭!”

“行了行了,”某幻一脸嫌弃地把塑料袋搁桌上,他回来的路上顺手把外卖也带上来了,“吃啥饭啊你先吃你的外卖吧。”


“哎………这就是你不懂了,”中国boy又重新坐回椅子上,某幻要坐过来,被中国boy一个劲地往旁边赶,“你坐那边去!这可是我未来对象坐过的椅子!”


“身在马厩心在汉啊!这还没多久就嫌弃糟糠兄弟了,”某幻咔嚓一下掀开外卖盒子,趁中国boy不注意,把里头的香菜全丢到boy碗里,“和兄弟说说,她长啥样啊迷的你神魂颠倒?”


中国boy咂咂嘴,“好看,”

过了一会又补充到,“应该还有钱。”


“卧槽!”某幻嘴里吸溜着米线,表情痛心疾首,“你不就是看上人家钱了吗,兄弟我跟你说啊,咱们干这行!虽说钱不多,但好歹也够花 ,你可别去给富婆卖身啊!”


“你要是这么做了,兄弟我第一个看不起你!”某幻打了个嗝,“苟富贵勿相忘啊,到时候记得带我一起。”


“啥玩意啊这是,”中国boy想踹他。


“对了和你说个事,”某幻收起嬉皮笑脸的表情,他皮肤黑,这样看起来很能唬人,“我下个星期就不在这里住了。”

“啥?嫌弃兄弟这儿小?”


“哎,哪能啊,”某幻吃饱了瘫在椅子上,“我之前不是接了一个单子吗?要求调查一个人。”

“就是那个………花少北!”

“然后这几天我发现,他刚好贴出一个合租通告,到手的机会啊朋友,所以我冲了兄弟。”

“这事儿要是办成了,”某幻做了个手势,“起码这个数。”



“哎不是,”中国boy深表怀疑,“咋这么巧啊?会不会是发现了勾你上线呢?”

“不会,那通告发了都快半年了,预知未来也不带这样的,兄弟。”

“那行,你自己小心点,”中国boy还是有点不放心,叮嘱到,“有事你给我发消息。”

“行,谢啦。”

“都是兄弟,谢啥子赖。”


“小心点”这句话中国boy不仅仅是说给某幻听,也是说给自己听,他打开手机,他很早以前就在手机里安了窃听器,lex和“朋友”的话,他可是知道的一清二楚。

似乎很正常,没什么可怀疑的,就是很简单的诉苦和报平安,还说自己是个好人。

好像lex真的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商人。

没啥冤枉不冤枉的……干他们这行,再谨小慎微都没错。

中国boy把记录删掉,拉开衣柜,他还要好好搭配搭配,看看下次一起吃饭,该穿什么样的衣服。





“咋样啊,花少北?”lex坐在自个家里,不得不说还是自己家的沙发坐了舒服,“小鱼儿上钩了没?”

“上了上了,”花少北满屋子追花生米要给它剪指甲,“那个人叫某幻昂?人看着不好惹。”

“没事儿,你看着办就行,没事在他面前多喂喂花生米 ”lex晃荡着小腿,他腿上还有中国boy两个小时前擦的碘酒。

“说真的老蕾,”电话对面的花少北叹了口气,“我有时候都不晓得你在干啥?何必呢?”

“现在日子挺好,何必干这么铤而走险的事儿呢?”

“哟不错啊花少北,会用成语了,”lex笑到,“你别猜,猜也猜不着,老文化沙漠了。”

“行行行,您老自个看着办,我去照顾花生米了,一只手拿电话不方便。”花少北把电话挂了,明天下午他的新合租对象就要过来,他还得好好收拾一下。

起码得把自己房间里那些刀枪箭斧全部换成花生米的猫粮鱼罐头还有猫爬架。

蕾丝说了,让他在某幻面前多喂喂猫。



lex没在意花少北提前挂了自己电话,他兴致勃勃地打开软件,开始物色后天和中国boy一起去吃的饭店。


王—瀚—哲,


这也是个不老实的,不过lex毫不在意,他周围可就没一个老实人。




评论(6)

热度(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