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波

已识乾坤大,犹怜草木青。

【番外】我见青山多妩媚【实义】

呜呜呜,我是个废物。


———————————————————————————

成衣店把正月的新衣服送来了,一件白底蓝水纹,还有一件灰底天青花。

蓝水纹的衣服真的很适合富冈义勇,不死川实弥帮他系好背后的带子,在来到他的前面,给他整理前襟的衣服。

富冈义勇像一个乖顺的娃娃一样,任由不死川摆弄,自从无限城一战丢了一只手臂后,不死川实弥几乎变成了他的另外一只手,梳头穿衣系带子,虽然麻烦,却乐此不疲。

  

  

“很不错。”不死川实弥站远一些,打量了一下。“把这那件脱了,来试试我这件。”

不死川抖开天青绿的那件,这件衣服颜色偏嫩,他自己穿上后反倒不怎么符合气质,不过如果是富冈义勇,没准会好看。

“这件衣服它……………艸,富冈义勇!你干什么??!”


富冈义勇把衣服带子解开了。


绣着波浪的和服仿佛真的变成了水浪,从富冈义勇点身上滑落,富冈义勇赤$身站在一堆衣服中间,眼神茫然。


“实弥你……不是要我脱$衣服吗?”他看向不死川,示意他把和服递给自己。

  

富冈义勇很白,这点不死川是知道的,但没想到会这么白,阳光从窗户里透进来洒在他身上,富冈义勇就像一堆雪,一堆被阳光照耀着的雪。

“艸,”不死川实弥暗骂一句,这种时候还穿个屁的衣服。

  

  

不死川把富冈义勇压在桌子上,凑过头去咬他的脖子,富冈义勇还还迷迷糊糊地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是根据习惯,胳膊搭上不死川的肩背。

富冈义勇点皮肤很容易留痕迹,皮$肉柔软,一压一个印子,不死川从来没有绘画的天赋,但在这种时候,他就是最痴迷作画的画手,富冈义勇就是他的画布。

“唔……”

富冈义勇在过程中一般不会发出声音,被逼得紧了也不过哼唧两声,但是他会掉眼泪。

不死川顺着脖子网上,吻掉他一连串的泪珠。

湿漉漉的,他怀里的雪在融化。


抱着富冈义勇,就好像抱着一团湿漉漉的樱花。


柔软的,温和的,让人忍不住想欺负的。

  

  

不死川实弥亲吻富冈义勇的头发,他的头发很柔顺,带着冬日特有的冰雪味道,他头上的发圈还是早上不死川精心挑选的,现在也被扯下来,随意丢在桌子上。

黑发散下来,遮住富冈义勇后背青红的痕迹,不死川摸索到富冈义勇点左手,和他手指相扣。

他们没有死,富冈义勇还在他的怀里。

还有什么可以比这个更幸运的呢?没有了吧。

不死川实弥永远不会把爱这个字清晰地说出口,他是黑土下的岩浆,沉默又炙热。

他们匹此陪伴,既然这样,那说不出来也不打紧。  

时光会沉淀一切。

  


天青花纹的和服裹住富冈义勇,不死川实弥迎着他疑惑的目光,轻轻地说,“这件也很好看。”

  

“不死川。”

“嗯?”

“衣服脏了。”

“………”

“沾到东西了。”

“………算了富冈义勇你还是闭嘴吧。”



——————————————————————————

那么这一篇就彻彻底底结束啦。

下一篇我突然打算那两个题材都不写,写一篇虐的嘻嘻,如果不出所料应该是一发完,估计应该是明天或者后天发吧。

明日方舟虐我,我就要虐你们,嘿嘿嘿。


  

评论(14)

热度(436)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